雄克TMTS2016精選展品預覽

2016-11-03

2016年中台灣最大的金屬加工設備展「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即將於11月23至27日於大台中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為響應此次展會主題 「啟動智慧製造 邁向工業4.0」,來自德國,全球最大的工具機精密夾具和自動夾持系統設備製造廠-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將於現場展出最高效能,可搭配自動化整合方案之多功能液壓刀炳,零點快換夾持系統以及磁力夾具設備。雄克始終以創新的精神,協助客戶在智慧製造的時代與時俱進。其亦可為客戶量身訂做可靠和高效處理專案,協助使用者激發所有機台的潛能,產出最大化生產效能。

作為市場的領先者,將先進的自動化產品與方案引進台灣市場,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先進與創新技術,滿足客製化的需求,不論是智慧機械或無人化的智慧工廠領域,陪伴客戶成長,搶攻此波工業4.0創新商業模式的無限商機。雄克展出攤位號為3B218


多功能液壓刀柄SCHUNK TENDO-E compact

TENDO-E compact新型液壓刀柄兼具高夾持力和性價比,能滿足大切削量加工需求。除此之外,還可勝任高精密鑽孔、搪磨及精密磨削。使用一把內六角扳手即可快速可靠地夾持任意h6刀桿。在2.5 x D伸出長度的位置該刀柄可確保小於0.003mm的實際跳躍精度,在25000 rpm的高轉速時,HSK介面的刀柄仍可保證G2.5的動平衡標準以及優越的減振性能。具有遠高於傳統刀柄的優異性能。

刀桿
TENDO-E compact新型液壓刀柄-產品特點
  • 在直徑為20mm時,最大夾持扭矩達900Nm。
  • 同心度和重覆精度在0.003mm以內。
  • 可用於多種加工方式,铣、鑽、铰、攻牙。
  • 提高刀具40%的壽命,極大的節省耗材成本。
  • 無需特殊工具,僅使用內六角扳手即可實現快速換刀。
  • 夾持到“定位”,穩定性高,抗震效果優異。
  • 優良的性價比。

零點快換夾持系統 SCHUNK VERO-S

雄克開發的Vero-S零點快換系統,因其更高的夾持力,完全的密封及免維護特性,高效的短錐定位設計,加上為不銹鋼材質,特別適用於切削加工的高效、高精度夾持。同時與機械廠合作,已經在國內的發動機缸體、缸蓋加工中實現直接的夾持,僅通過錐形定位銷及拉緊模組組合,一次裝夾,五面加工,其夾具結構亦極大的簡化。

機械夾爪

專利的快速夾緊行程的特殊設計,Vero-S系統實現了高達900公斤的夾持力。通過對每一模組的有效增壓,其可實現的最高夾持力達4,000公斤,保持力可達7,500公斤,而張開鎖緊模組僅需6bar的氣壓。另外,Vero-S系統更大的優勢在於,通過該介面,使得毛坯件的自動化搬運,機械手上下料、清洗、壓裝以及檢測工序有了標準的夾持介面,設計、製造及檢驗的基準得到統一;搬運機械手、檢測夾具的設計均標準化,並比傳統的設計得到極大的簡化,成本也隨之巨大的節省。


磁力夾具系列 SCHUNK MAGNOS

MAGNOS磁力夾持工藝豐富了雄克的模塊化夾持技術系列,開闢了夾持技術的全新應用。MAGNOS電磁盤在保持高夾持力的情況下,實現一面夾緊,五面加工,提高了機台的生產效率。值得一提的是,此產品在盤面上可安裝50、75、100mm等不同尺寸的支撐塊,以使不同大小的工件可以靈活放置。支撐塊的組合以三個固定部分為定位面,其他支撐件皆可以在垂直方向上移動,以此來適應凹凸不平的工件表面。當然,此種設計同時還有效地控制了板類工件的夾緊變形問題。

磁力夾具

具有方形、平行和徑向磁極技術的MAGNOS電磁盤已經數千次證明他們的工作能力,在夾持領域有著獨一無二的質量保證,並以最大的夾持力以及最高靈活性而著稱。雄克的永磁和電永磁夾持技術廣泛適用於不同產業,如模具製造、工廠設計、建造以及裝備製造業。MAGNOS電磁盤能夠快速而安全地夾持由非合金或合金鋼、工具鋼或鐵基製成的大/小工件,並可輕鬆應用於一切普通铣削、研磨、車削及加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