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更名公告
致 各合作夥伴、客戶、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自公元2017年3月1日起,因業務擴大發展需要,廣豐興正式更名為台灣雄克。
公司的正式全名為「台灣雄克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正式的英文全名為「SCHUNK Intec Taiwan Ltd.」,
統一編號以及原有業務關係和承諾保持不變,在此因更名所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同時感謝舊雨新知對本公司的支援和厚愛,台灣雄克將與您攜手共贏。
現公司名稱:台灣雄克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5025844
總機:+886-4-2380-1788
傳真:+886-4-2380-5511
台灣雄克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AMB 9/13-9/17國際金屬加工展,德國斯圖加SCHUNK 報導

原創:2016-09-18 SCHUNK雄克

面對加工挑戰,我們使生產工藝更高效、更靈活

加工企業始終都面臨著這樣的挑戰:盡可能用最少的操作工序最少的設置時間來生產最多的零部件。這就意味著必須全面並持續地挖掘自動化生產中能夠提升效率的潛在環節,實現高效生產。


2016年國際金屬加工展AMB於9月13日-17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雄克在此次展會上展示一系列先進的加工中心自動上下料系統配件,包括多款低維護要求的夾持裝置和抓取系統。它們不僅可確保7×24小時精密加工,還能在更換工件後保證生產工藝的穩定性,應用範圍從大規模連續到單批次生產。除此之外,雄克還向與會觀眾展示其在刀柄、模組化夾持技術、卡盤和卡爪領域卓越的技術創新。

單爪更換時間在5秒內的PRONTO卡爪系統


短行程液壓缸車床用快換卡盤ROTA NCX,可在60秒內完成一套卡爪換裝,重複精度達0.02mm

『工業4.0的自動化自主系統一旦能夠自行糾錯,將推動我們向前邁出一大步』 自動化上下料和工業4.0趨勢是2016年斯圖加特國際金屬加工展(AMB)的核心議題。雄克的首席技術官Markus Klaiber博士表示:現代化加工中心理念必須考慮三個要素:

  • 週期時間最短
  • 系統利用率最大化
  • 對產品所需的改造應變更靈活

作為一名生產專家,Markus Klaiber博士認為中小企業對此勢在必行,『尤其對中型企業而言,如果錯失發展自動化技術、大力投入機器人和龍門解決方案以及多功能生產系統的機遇,很可能讓自身陷入劣勢。』

雄克在此次AMB上展示了一系列用於加工中心自動上下料的功能部件

在展望未來和談到工具機構造所面臨的最大挑戰時,Klaiber表示:『未來的生產系統在聯網方面將具備卓越性能,同時,在夾持和抓取系統的説明下,能夠持續監控其自身和周圍環境的狀態。一旦自動化的自主系統能夠自行糾錯,工業4.0將推動我們向前邁出一大步。』

而雄克配件將在這一連接中發揮重要作用:『不僅是按計劃處理多品種工件,或者在不同的工具機上繼續生產,智慧機械手還將能夠通過接觸工件直接識別錯誤,並與上級控制系統和夾持設備溝通來協調並優化生產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