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雄克 > 自動化機械夾爪 > 六軸機械手臂

我要詢問
LMA輕型機械手臂與5指機械手 LMA輕型機械手臂與2爪平動機械夾爪 LMA輕型機械手臂與2爪平動機械夾爪應用

Powerball Lightweight Arm LMA 六軸機械手臂
輕量型手臂,搭載三個動力球模組,提供六個自由度旋轉軸。內建智慧系統,
特別應用於人機協同作業時,其機動處理功能性更勝以往。

SCHUNK作為模組化機器人開發的先鋒者,雄克公司利用其現有的全球領先的夾持和抓取技術,開發了目前全球唯一的6軸球形模組化機器手臂,此款6軸球形機器手臂,不僅價格大幅降低、靈活度高,既可用於固定場合也可實現移動式抓取,在服務業、工業等領域都能得到應用。

此機器手臂相當輕,但負載卻很大,重量/負載比為2:1,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效的輕型機器手臂,動態負載高達6kg,最大載荷為12kg,在此載荷下,具有大於700mm直徑的球形抓取範圍。這種6軸機器手臂使用的電壓為直流24V,這就決定了他在使用上的可移動性,只要提供一對24V的電池,即可工作,平均功率在80W以內。重覆定位精度為0.06mm,可有效滿足一些高穩定,高要求的檢測和測試應用的需求。

此款6軸機器手臂從第一個關節至最末端的抓取機構都採用緊湊型設計,在很小的空間範圍內可自由伸縮,動作自如。智慧化的設計,高安全性,防碰撞系統,可在人群中自由穿梭,通過開放式的匯流排通訊,可快速地和現有的控制系統集成。操作簡單,使用一台PC機或遠端控制手柄即可。


LMA 4P機器手臂搭配WSG電動式二爪平動機械夾爪
PDF Download (25.4 MB)


LMA 4P機器手臂搭配SDH-Z 三指工業機械夾爪


LWA 4D輕巧機器手臂,7個自由度靈巧設計,動態移載重物最高達10公斤,手臂可針對不同任務訂製。

SCHUNK在多年前已經開始模組化機器人,技術在服務業和工業內的研究開發。隨著機器人技術及機電一體化的快速發展,機器人手臂的運動學結構越來越朝著人體關節結構的方向發展。他們不僅具有靈活性且更輕量化。

LWA機器手臂,具有高剛性及高精度,其重覆定位精度可達到±0.1毫米,7個自由度設計可實現任何方位的運動及定向,能勝任許多人眼所不能達到的區域。通過與三指靈巧手的無縫連接,LWA可替代人手進行非常複雜的工作。

LWA的整個電子控制系統集成在自身的關節驅動中。位置、速度和轉矩是柔性可控的。由於智慧的集成設計、通用的匯流排界面(CAN-BUS)、資料傳遞的線纜技術及核心的壓力控制回饋,使其能快速而簡單地與現有控制技術相結合。同時,該手臂可通過嵌入式電腦進行控制,可實現電力消耗的最小化和更高的操作安全性,24V直流電壓即可滿足要求。科研及高教應用的首選,廣泛應用於全球各大科研機構及高等院校。

LWA 4.1機器手臂影片連結請點下圖:機器手臂

更多輕量型機器手臂